close

 

購物狂異想世界 

 在看這部電影前呢,本來打算看的電影是.....博物館驚魂夜2,因為有看過第1部,也覺得還不賴~

so...想說找一天約朋友and我弟一起去看~但剛好在這的前幾天,有事要跟丫母上花蓮,就想說也可以跟丫母看好了

but~這部電影好像不是我丫母的"菜"....  不過呢~好佳在我有剪報做功課,還可以找後補的~

最後~我們決定來去看購物狂的異想世界~~~~~~~~~~!

由於要去看的劇院並不是花蓮比較出名的x城,so..在尋找劇院的過程中,有稍微給它迷路了一下~哈哈~

進了劇院後,本來想說看的人應該只有我跟我丫母吧...,沒想到除了我們竟然還有5.6個人耶~~~

 

再來,分享一下看完後的心得囉~

簡單來說,這部片可能不能代表所有卡債族的生活實境,但內心層面的認知,應該蠻雷同的吧~~(我猜的)

在血拚時,商品在購物者眼中都是 blinkblink 的,當然也是跟自己最~~速配的~

在辛苦拿到商品後(若是在特賣會的話啦~ 哈哈),到結帳台刷卡付帳時,他們更認為那刻~世界才是最美好的!!

片中當女主角因債務以及為其而說的謊話,使得自己的友情、愛情都失去對方的信任時,

那種悔不當初、難過,我想是每個人都認為不可能遇到亦或不想遇到的情景吧!?

總之,這部片在歡樂的劇情中,也同時教育了我們的價值觀~

我跟我丫母都覺得蠻值回票價的喔~

有空+有money的人可以去看看囉~~!!

 SDC10200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