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桌布_方炯鑌02_1024x768.jpg 

 哈~本身不是很會說內心話的人..(專走搞笑路線)

加上電腦也不是很強...(只會皮毛..來混口飯吃而已)

因此.........鏘!鏘!就非....「專輯推薦禮」莫屬啦~!! 

 

起初, 是由壞人這首歌開始注意到abin的聲音

而真正開始想更了解abin...就要感謝這次的方炯鑜【壞人情歌:遺憾】專輯啦~!!

 

話說....

就在自己正在猶豫購買abin遺憾專輯的最好時機..(因為薪水還沒進...哈哈)

正巧,某天從中華電信的網站上看到,

購買abin的數位專輯就可免費贈送方炯鑌壞人情歌聖誕演唱會』門票!!(091219in河岸留言)

(不好意思...省錢是我的專長之一...)

加上....衝著自己想做某件事,於是就給它買啦~~~!!!

 後來的幾天...直到上台北前,每天都會反覆的聽所有的歌~~(有點像想撈回本的感覺  哈)

 

1219這天,早上十點開始往河岸留言出發...

到了預先從網站上查好的公車站牌,心裡既緊張又害怕的等待著公車...

直到好幾台的公車從我前面呼嘯而過,但卻沒有一班是往我想去的目的地..

問了幾個好心的路人...卻也沒人知道怎麼去..

最後,我決定搭乘捷運+11號公車(我的雙腳)...前往河岸

很慶幸的是....我終於找到它了....(可愛的河岸留言)

 

活動開始abin二話不說就先來首歌...遺憾

這首歌是整張專輯中,讓我聽了感觸最深的一首...

abin真心唱出了歌中的每一句....就好像讓每個聽者都覺得...是為自己唱的歌..

 

abin的歌聲在我難過時,會像是朋友或家人一樣的安慰我,甚至是有種不如乾脆讓我大哭一場後,重新再充滿活力一樣

上面說的想做某件事,其實是....大哭一場....

本來想在abin唱歌時,哭個痛快好讓自己的「悶」得以解放...

但...1219那天,現場聽到abin唱歌..頓時間...腦海裡只有歌聲....(悶暫時不出場了)

真心的謝謝你唱歌給所有人聽...你真的很棒!!

 

期待..我們在方炯鑌個人首場演唱會上相見囉!

 

P.S.:我是moon~來自台灣的東部(花蓮),很高興能認識你&聽你唱歌喔~~!! ^ 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